【博君一肖】来到现代的羡羡-20








1


魏无羡把王一博面前的酒杯拿过来,倒了满满一杯递给了王一博,正打算拿起自己的酒杯和王一博碰杯的时候,王一博已经拿起酒杯一饮而尽了。


"痛快!"魏无羡大呵,自己也饮尽了杯中酒。
 "再来再来!"王一博喊着。
 看来今世的蓝二公子酒量不错,真好,可以一醉方休了。魏无羡开心的想着。



"哥哥,你这个酒量倒是跟蓝湛一点都不像,那会蓝湛可是一杯倒的"魏无羡端起酒杯回忆起来。



"我们今天喝个痛快"王一博又端起了一杯酒,仰头喝了下去。
 看着王一博的样子本来很开心的魏无羡觉得有点奇怪,他看着王一博频繁灌酒的样子似乎有什么心事。



"哥哥,你没事吧?"魏无羡问着。


王一博眼神落寞,
 "魏婴,"本来欢愉的气氛被王一博这么喊,气氛变的微妙起来。



"嗯?"魏无羡应了一声。




"我万一不是蓝湛,你还会像这么开心吗?"王一博突然的问题让魏无羡有点招架不住,他必须承认,自从王一博说蓝湛可能自己的前世以后,自己的性情有了微妙的变化,对于王一博总有一种依赖的感觉,可能是故人相识总让人觉得亲近不少,可这一份变化偏偏被王一博瞧在眼里记在心里。



"哥哥,你为什么这么问。"



"你是不是对我笑都是因为我是蓝湛?"有点委屈的口气。


"没有啦,你本来也对我很好。"魏无羡安慰道。


"真的吗?跟我是不是蓝湛没关系是吗?"王一博抬起头来,眼神欣喜,用求证的眼神望着魏无羡。


"嗯,以前蓝湛可是很烦我的。"
 "烦你?可不像,在梦里他想你想的整夜睡不着。"王一博喃喃的说道。



"都是前世的事情了,不论你是不是蓝湛,我都都认定哥哥是我在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人。"魏无羡宽慰道。
 "嘿嘿"



几杯酒下肚,王一博开始变的眼神迷离,魏无羡见势头不对,走到王一博身边抢过他手中的酒杯警告他说不许再喝了。



谁知道王一博见酒杯没有了就过来夺,往前一扑正好扑进了魏无羡的怀里,四目相对,魏无羡奇怪,好像听到了王一博有力的心跳,又好像是自己的心跳,一抹红晕悄悄爬上了脸颊。


魏无羡想把他推开,可是王一博像是赖在他身上了一样,没有一点力气。


"哥哥,你这是干嘛!"魏无羡无奈道。



"我要睡着了!我就在这睡!"王一博含糊不清的说着,说完竟然真的闭上了眼睛。看来是赖在他身上了。



还说自己千杯不醉,这才几杯下肚就这样了,比蓝湛也强不到那你去嘛!
 魏无羡没办法只能任由他这么抱着。一会王一博微微动了动,开口了



"魏婴!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自从…自从我做完那个梦,我就好害怕自己不是蓝湛…"王一博慢慢的说着"你懂我吗?你明白我吗?"一边说一边要上手摸魏无羡的脸。



"好好好,明白明白"魏无羡躲闪不及,还要回应王一博的问话。




"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挺…可爱的,还会功夫,很厉害的样子。"王一博继续说,喝多了还有点大舌头。魏无羡第一次从王一博口中听到夸奖的话,竟然是喝醉的时候,酒真的是个好东西。



魏无羡看着眼前的王一博觉得新鲜极了,原来喝醉了的王一博是这个样子的呀。他看着王一博嘟起来的脸颊,情不自禁也用手摸了摸。
 刚碰到就被王一博手拉住了,手指传来的温度,让魏无羡有点不知所措。



"抓住了!魏婴!你占我便宜!"没想到王一博竟然反咬一口。




魏婴更加哭笑不得,好你个王一博。明明是你自己扑倒我怀里,还摸我脸,现在反而说我占你便宜。"我就占了怎么样!"


"那我也占!"抱的更紧了。

……


"王一博,"魏无羡看着迷糊的王一博。突然想调戏一下他,
 "叫魏哥哥!"
 平时都是他叫他哥哥。这次怎么也该换一下了。



"魏哥哥~"带着很长的尾音,王一博口里的魏哥哥实在可爱。



"那你再说,魏哥哥好帅呀!"魏无羡来了兴致。



"魏哥哥~最帅!!!!"王一博突然站起来双手高举兴奋的叫着,还好他们在隐蔽的包间,被拍下这样的王一博。绝对上热搜,他上的奇奇怪怪热搜太多了。
 魏无羡赶快拉着他坐下,按住王一博的手,"好了好了,你安静一会,别把人招来。"



蓝湛喝醉了只会睡觉,王一博喝醉了是真的闹腾。




饭是吃不成了,魏无羡正愁接下来怎么办的时候。王一博的手机响了。
 魏无羡拿起来,接了。



"是王一博先生吗?"魏无羡看了看在一旁发呆的王一博,叹了口气说



"您说"



"是这样,您订的房间已经生效,预约的接送服务时间到了,要现在要去接您吗?"



酒店?接送?
 原来王一博什么都安排好了。



"可以的,您知道地址吗?"



"您之前告知过的。没变吧"



"没变没变,过来就好了。"


"好的,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好的,谢谢"



挂断电话魏无羡笑了笑,来得这段时间真的学会了不少东西,接电话都没问题了,好像也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了,没有最开始觉得那么遭嘛。

这时王一博又要倒了,赶忙放下手机扶住了。




2

H酒店

魏无羡终于把王一博抗到了酒店。扔到了床上。只有一百一十斤的王一博喝醉了居然这么沉,还好他有随身携带符咒。

王一博头蒙在床上,手抬起来,说着。"我们继续喝啊!魏婴!"



魏无羡摇了摇头,倒了杯水过去。
 "来来来,继续喝!不醉不休!"

一听喝酒,王一博立马坐起来,接过来,喝了一口,下一秒张开了嘴,水从嘴里流了出来。

……


"啊,你骗人,这不是酒"王一博喊着,然后把嘴里剩余的水全部呸了出来。全部弄到了床上…


"哥哥。你别闹了。床都湿了。"魏无羡耐心消失。假装生气的说。



喝醉酒的王一博还是感受到了魏无羡不好的语气,以为他生气了,连忙过来拉着他的手"你别生气了,魏婴。我不喝酒了,"


"这还差不多"魏无羡把王一博扶起来,换到床的另一边。



"我有礼物给你。"王一博兴奋的说。



"礼物?为什么送我礼物。"魏无羡一边收拾一边问,像个老妈子。


王一博走过去,拉着魏无羡的胳膊,一脸神秘的说,"你过来,别被人看到了。"



魏无羡放下手里的被子,凑过去,只见王一博从他随身的包里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长方形礼盒递给魏无羡。



"还真有礼物啊。"魏无羡欣喜又好奇的拆了起来。



当他打开盒子的时候,表情瞬间从欣喜变成了惊喜,甚至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陈情笛?


它安静的躺下礼盒之中,周围的绸带让它更加精美了。


魏无羡的手有点抖
 "你怎么会得到陈情笛?"魏无羡带着激动又不可思议的表情问王一博。


王一博嘿嘿的笑了起来,一脸求表扬的样子。"那会我就看出来你喜欢了,就托关系买给你了啊。"



"可我听蒋蝶说,很昂贵啊,还说都不卖的"



王一博拍了拍胸脯,"我是明星哎,我很有钱的!"说完感觉吹大了,又没底气的小声说
 "不过确实有点贵,魏婴,你以身相许吧"



"哥哥,你太厉害了!"魏无羡似乎没有听到最后一句,他颤抖着抚摸着陈情笛,往事历历,眼睛越来越模糊,泪水溢了出来。

11 Dec 2019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逃跑的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