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来到现代的羡羡-21








上午十点,王一博才缓缓睁开眼睛,在他眼前是一张好看的脸。


魏无羡!



他怎么在我床上?



魏无羡还在沉睡,碎发盖住紧闭着的眼睛,嘴巴微闭呼吸浅浅的。



王一博内心震惊,很快的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还好,不是赤裸,身上穿着浴袍。


等等?


浴袍?????



王一博皱了皱眉头歪着脑袋努力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魏婴…快来喝酒"
 "魏婴,你对我笑是不是因为蓝湛?"
 "魏婴,我有礼物给你…"


记忆像是被打乱的拼图碎片,王一博脑海里只有这么几片,后来呢?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衣服谁给我脱得?为什么脱衣服?


????


魏无羡????


王一博越想越觉得不可置信,甚至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耳朵根已经快红到脖子了,脑海里已经换想出无数少儿不宜的画面了。



他转头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魏无羡,竟然不知道这种情况到底是放声大叫,喊,魏无羡!你个禽兽!还是把他轻轻推醒,然后自己赶快装睡,把这样的尴尬场景通通交给魏无羡来处理好。



王一博轻轻的抬手拉扯着魏无羡那边的被子,想看看他穿的什么衣服,如果他穿的完好那也就还好啦,想太多了。



可是当他伸手小心翼翼刚扯了一点被子的时候,传来了一个个熟悉的声音。


"哥哥,你醒啦?"


!!!!


转头,正好对上魏无羡的眼睛。魏无羡把手搭在头下面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魏婴!你…你怎么在我床上!"
 就是此刻,反咬一口的好机会。


魏婴看着此刻狐假虎威的王一博,把手撑着朝后坐了起来,靠在床头。



王一博看到了魏无羡穿着跟王一博同款的酒店浴袍,甚至,因为浴袍是深v款的,还能看到隐隐约约魏无羡的胸膛。


"哥哥,你一点都记不起来了吗?"魏无羡双手抱胸,回应着王一博的眼神。



王一博对上了魏无羡的眼神又赶快收了回去,挠了挠头发说"记不起来了。"



"昨天我背你回来,感觉没那么醉,谁知道你喝酒是慢热型的!前面还好,后面闹腾的快被投诉了,还吐了一身。"魏无羡抱怨道



"吐一身你给我脱得衣服?"



"嗯啊,不然呢?"魏无羡撇撇嘴说道。



"你!!你不会!"王一博有点恼羞成怒的样子。



"???什么"魏无羡满脸问号。



"你给我洗澡了?"不敢相信的语气。



"嗯啊"魏无羡无所谓的样子。



???
 云淡风轻的嗯?你们古人都这么开放了吗?



王一博看魏无羡的样子都甚至有点自己大惊小怪了的样子。



"我吐一身我洗澡就算了,你干嘛也穿这样?"王一博说。



魏无羡说:"吐我身上更多。"



"那在床上干嘛?"



"这不怪我!昨天你非拉着我抱着我,我扯都扯不开。"魏无羡无奈的说



"你!好,我现在不记得了,你随便说都行"王一博掀开被子下了床,走到床的另一边,拉着魏无羡"现在我记得了,你给我下来!"



赶快结束这荒唐的对话。


"哎呦!"



魏无羡被拉扯着掉下了床,狼狈的站了起来,扯了扯衣服,非常委屈的抱怨"好你个王一博,我昨天为了伺候你照顾你,我几乎一夜没睡!你喝醉酒多闹腾你知道吗!才刚刚躺下睡了一会会,就被你这样,不识好人心!"


王一博张张嘴想辩解可是看着魏无羡抱怨的样子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过分了,他喝醉酒确实有点闹腾,以前就听人说起过。现在这样也确实有点不识好人心的意思,更何况,两个男人睡一张床好像也没什么。
 但王一博想了想也不能现在突然道歉啊,那也太没面子了。



就在这时,王一博听到了手机震动。



感谢这个来电!



王一博飞快的奔到床头柜那里利索的拿起手机来接听电话,刚想感激这通电话就听到对面熟悉的尖叫声,



"宝贝!!!!!你去哪啦!!!!怎么手机不接啊!!!"安梨的声音在房间回荡着。



王一博把手机拿到眼前来看了一眼,未接电话二十多个,全是安梨的。



"我没事安姐。今天不好意思,昨天玩太晚了,没起来。今天的通告先推到下午好嘛?"王一博说。



安梨听到他没事,舒了一口气,"宝贝,我以为受不了想不开呢,都要报警了"



"受不了?想不开??安姐你在说什么"王一博被安梨的话搞得莫名其妙。




"你还没看新闻?宝贝,今天你热搜第一!不知道哪来的狗仔断章取义,黑你,"



王一博离开打开手机微博,点开搜索第一名赫然写着


#王一博恋情实锤,深夜与男友共付酒店#
 #王一博肖战#
 #肖战是谁?#

整整三条热搜,分别挂在热搜榜前十的位置,后面赫然写的一个字,爆!



"不过没事我知道你就是帮他过生日,我已经安排公关降热搜了,不过你别出去了,你的酒店应该已经被包围了。我先不说了,来电话了。"




王一博已经听不到安梨说话了,他赶快点了进去。
 热搜里不光有昨天王一博扑在魏无羡怀里的照片,还有魏无羡抱着,背着王一博进了酒店的照片。



其实明星和保镖有身体接触并不稀奇,可是稀奇就稀奇在,太太太亲密了吧。



再往下翻,还有,各种爆料。


甚至有人挖出了当初王一博参加代言活动发生意外时候的现场视频,慢放发现魏无羡公主抱着王一博!



还有两人同款衣柜。所有魏无羡穿过王一博衣服被不小心拍下来的衣服的对比图!



甚至还有八倍镜女孩观察到的,王一博对镜头外魏无羡笑的镜头!



甚至,还有自称工作人员的爆料,什么给保镖送饭,送水送吃的,完全不是一个保镖可以享受的待遇都有。



甚至,还有,这是什么?



Cp超话?????博君一肖?


点开看一下,各种同框,互送,还有p的合照,这是什么神仙超话!哈哈哈哈


评论全是
 "这位保镖小哥也太帅了吧!!!!"
 "明星男友和保镖,我的天呐,我已经自动脑补十万加的言情小说了!"
 "同款同款啊啊啊啊神仙爱情,kswlkswl"


王一博从刚开始的震惊疑惑到最后越翻越甜什么情况?原来?我对魏无羡这么好?


魏无羡在一旁看着王一博短短几分钟经历的这么多表情变化,皱了皱眉,看样子已经忘了刚刚差点打我了。
 慢慢的凑过去一脸献媚的问,"哥哥。看什么呢?"


刚凑过去王一博就把手机飞快的藏到身后了,可魏无羡的视力很好,还是看到了一张合照。


嗯…一张p的合照,两张脸几乎要贴上去的角度。


不得不说,肖战虽然只是保镖,可是长得一张爱豆的脸,怪不得大家爆出恋情居然有这么一股风向不是讨伐爱豆不能恋爱,而且在线磕糖!



"我们两?什么时候的照片?"魏无羡还不知道现在人类拥有一项强大的技术叫p图。



王一博张张嘴突然不知道自己该跟他解释什么是p图,还是解释为什么会有这种图,还是解释我们两现在传绯闻了。他觉得哪个问题好像都挺难解释的。


"我们以后的照片。"

"以后?怎么弄的?"

"求得"

"求仙?"

"大概吧"

"哦"





13 Dec 2019
 
评论(13)
 
热度(89)
© 逃跑的马 | Powered by LOFTER